手机看中经经济日报微信中经网微信

*ST大唐与高通组建合资公司获批:即日起可实施集中

2018年05月05日 08:52    来源: 经济日报-中国经济网    

  经济日报-中国经济网北京5月5日讯 *ST大唐(600198)今日公布重大投资项目进展公告,称公司于2018年5月4日收到国家市场监督管理总局反垄断局出具的《经营者集中反垄断审查不予禁止审查决定书》(反垄断审查函[2018]第1号),公司与高通、建广等设立合资公司案,获得有关部门批准。

  根据公告,反垄断审查函主要内容为,“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反垄断法》第二十六条规定,经审查,现决定,对北京建广资产管理有限公司、大唐电信科技股份有限公司、高通公司等新设合营企业案不予禁止,你公司从即日起可以实施集中。该案涉及经营者集中反垄断审查之外的其他事项,依据相关法律办理。”

  *ST大唐称,后续公司将与合资各方依据《合资经营企业合同》共同推进该合资企业设立的相关事宜。

  2017年5月,*ST大唐董事会批准,同意公司全资子公司联芯科技有限公司以下属全资子公司全部股权作为出资,参与设立中外合资企业瓴盛科技(贵州)有限公司。

  2017年5月26日,建广资产、大唐电信、联芯科技、高通、智路资本共同签署协议,宣布成立合资公司瓴盛科技(贵州)有限公司。合资公司总投资为30亿元,专注于针对在中国设计和销售的、面向大众市场的智能手机芯片组的设计、封装、测试、客户支持和销售等业务。

(责任编辑:马欣)


    中国经济网声明:股市资讯来源于合作媒体及机构,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ST大唐与高通组建合资公司获批:即日起可实施集中

2018-05-05 08:52 来源:经济日报-中国经济网
查看余下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