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看中经经济日报微信中经网微信

航天通信因买卖合同纠纷涉诉

2018年05月09日 07:16    来源: 经济日报-中国经济网    

  经济日报-中国经济网北京5月9日讯 昨日晚间,航天通信控股集团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航天通信”)发布公告称,公司收到陕西省高级人民法院《传票》及《应诉通知书》(案号为:2018陕民终261号),因与公司买卖合同纠纷,陕西航天动力高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不服陕西省西安市中级人民法院作出的(2017)陕01民初字第237号民事判决书,向陕西省高级人民法院提起上诉,法院已受理,并将于2018年5月15日开庭。

   

  公告显示,根据上诉人向法院提交的上诉状,上诉人对西安市中级人民法院(2017)陕01民初237号民事判决书不服,认为原判认定事实不清,证据采信违反民事诉讼法律规定,程序违法,适用法律错误,特依法提起上诉。

  其上诉请求如下:请求依法撤销陕西省西安市中级人民法院(2017)陕01民初237号民事判决书;请求依法改判被上诉人支付上诉人货款31,325,087.74元,并支付利息损失514,775.61元(按照银行同期贷款利率4.35%计,自2016年10月7日起暂计算至2017年2月20日);请求依法改判驳回被上诉人的全部反诉请求;请求判令一、二审案件受理费、保全费由被上诉人承担。

  公告显示,因本案尚未开庭审理,亦不排除在审理过程中达成和解或进行调解的可能,公司目前尚无法判断本次公告的诉讼对公司本期利润或期后利润的影响。

(责任编辑:关婧)


    中国经济网声明:股市资讯来源于合作媒体及机构,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上市全观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