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看中经经济日报微信中经网微信

融创将回购不超过5%股份进行股权激励

2018年05月09日 09:47    来源: 中国经济网    

  中国经济网北京5月9日讯 融创中国控股有限公司(01918.HK)5月8日发布公告称,为激励公司雇员对公司未来长期发展继续做出更大贡献,进一步优化雇员的薪酬体系,将原有的薪金结合购股权计划的薪酬体系调整为薪金结合股权激励计划的薪酬体系,因此,融创董事会于2018年5月8日决议采纳一份股份激励计划。

  公告称,融创将根据整体薪酬激励规划,从公开市场购入现有股份,并将根据整体业绩表现和雇员的贡献授出给雇员,作为融创整体薪酬体系的一部分。融创可购买的最高股份数目累计不得超过融创于采纳日期已发行股本总数的5%。

(责任编辑:关婧)


    中国经济网声明:股市资讯来源于合作媒体及机构,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上市全观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