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看中经经济日报微信中经网微信

小牛奔腾之涨停股揭秘:高送转、油气概念股大涨

2018年05月09日 15:17    来源: 经济日报-中国经济网    

  经济日报-中国经济网北京5月9日讯 今日沪深两市维持震荡盘整走势,午盘一度翻红,午后下挫翻绿,临近尾盘开始拉升。

    截至收盘,沪指跌0.07%,报3159.15点;深成指跌0.17%,报10689.07点;创业板指数跌0.06%,报1855.81点。

  盘面上,采掘服务、仪器仪表、可燃冰、环保工程、油品改革等概念板块涨幅居前;草甘膦、券商、视听器材、钢铁、独角兽等概念板块跌幅居前。

  【涨停个股揭秘】

  【高送转】美力科技 奥利安电子 世名科技 横河模具 威星智能 创源文化 迦南科技 康普顿 新宏泽 新光药业 昇兴股份 三德科技 中材科技

  涨停原因揭秘:美力科技等多家公司年报披露送转方案,相关概念股大热。

  【油气板块】仁智股份 石化机械 恒泰艾普

  涨停原因揭秘:5月9日,美国总统特朗普已正式签署文件,确认退出伊核协议并对伊朗实施制裁。在此情况下,沙特承诺与其他OPEC国家合作,以“缓和”特朗普这一决定对石油市场造成的影响。

  【超跌反弹】迪贝电气 汇中股份 集智股份 海鸥股份 祥源文化 美芝股份

  涨停原因揭秘:前期下调幅度过大,超跌反弹。

  【新股次新股】宏川智慧 锋龙股份 智能自控 璞泰来 天地数码 创源文化 伯特利 药明康德 中环环保 越博动力 海鸥股份

  涨停原因揭秘:新股与次新股的上涨主要源于两方面:一方面,新股中签率低,吸引资金爆炒。另一方面,次新股尤其是小股本次新股具备强大的股本扩张预期。

  经济日报-中国经济网声明:转载上述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中国经济网的观点。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负。

  

(责任编辑:马先震)


    中国经济网声明:股市资讯来源于合作媒体及机构,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上市全观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