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看中经经济日报微信中经网微信

华安财险泉州中支违法虚列劳务费 保监局发四张罚单

2018年05月10日 16:00    来源: 中国经济网    

  中国经济网北京5月10日讯 据银保监会今日发布的中国保监会福建监管局行政处罚决定书(闽保监罚〔2018〕11号、10号、8号、12号) 显示,经查,华安财产保险股份有限公司泉州中心支公司(以下简称华安产险泉州中支)下辖石狮、永春营销服务部存在劳务费列支不真实的违法行为,涉及金额327467元。

  华安产险泉州中支上述行为违反了《保险法》(2015年修正)第八十六条的规定。根据《保险法》(2015年修正)第一百七十条的规定,保监会福建监管局决定对华安产险泉州中支处以21.5万元罚款,并责令改正。

  经查,华安产险泉州中支下辖永春营销服务部存在劳务费列支不真实的违法行为,涉及金额159287元。庄严作为华安产险永春营销服务部时任负责人,对上述违法行为负有直接责任。

  华安产险泉州中支上述行为违反了《保险法》(2015年修正)第八十六条的规定。根据《保险法》(2015年修正)第一百七十一条的规定,保监会福建监管局决定对庄严予以警告,并处以3万元罚款。

  经查,华安产险泉州中支下辖石狮、永春营销服务部存在劳务费列支不真实的违法行为,涉及金额327467元。经查,华安产险泉州中支下辖石狮、永春营销服务部存在劳务费列支不真实的违法行为,涉及金额327467元。

  华安产险泉州中支上述行为违反了《保险法》(2015年修正)第八十六条的规定。根据《保险法》(2015年修正)第一百七十一条的规定,保监会福建监管局决定对吴厚昌予以警告,并处以4.5万元罚款。

  经查,华安产险泉州中支下辖石狮营销服务部存在劳务费列支不真实的违法行为,涉及金额168180元。林治国作为华安产险石狮营销服务部时任负责人,对上述违法行为负有直接责任。

  华安产险泉州中支上述行为违反了《保险法》(2015年修正)第八十六条的规定。根据《保险法》(2015年修正)第一百七十一条的规定,保监会福建监管局决定对林治国予以警告,并处以3万元罚款。

(责任编辑:蒋柠潞)


    中国经济网声明:股市资讯来源于合作媒体及机构,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上市全观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