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看中经经济日报微信中经网微信

富临运业终止筹划重大资产重组事项 股票今日起复牌

2018年05月11日 09:00    来源: 经济日报-中国经济网    

  经济日报-中国经济网北京5月11日讯 昨晚,四川富临运业集团股份有限公司(证券代码:002357 证券简称:富临运业)发布关于终止重大资产重组暨公司股票复牌的公告。公告称,公司股票自2018年5月11日(星期五)开市起复牌。

  据悉,富临运业拟以发行股份和支付现金的方式向杭州泛远国际物流股份有限公司(简称“泛远国际”)全体股东购买泛远国际100%的股权,并募集配套资金。

  据悉,富临运业股票自2017年11月16日开市起停牌。

  关于终止本次重大资产重组的原因,富临运业公告指出,由于相关各方利益诉求不尽相同,虽然经过各方充分协商和审慎研究论证,仍无法就核心交易条款达成一致意见,故难以在较短时间内形成具体可行的方案继续推进本次重大资产重组。经审慎考虑,公司及相关各方认为继续推进本次重大资产重组条件不够成熟。为维护全体股东及公司利益,经交易双方友好协商,公司决定终止筹划本次重大资产重组事项。

(责任编辑:蒋柠潞)


    中国经济网声明:股市资讯来源于合作媒体及机构,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上市全观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