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看中经经济日报微信中经网微信

天顺股份副总经理卢明星辞职

2018年05月11日 18:18    来源: 经济日报-中国经济网    

  经济日报-中国经济网深圳5月11日讯 新疆天顺供应链股份有限公司(天顺股份 002800)今日发布公司副总经理离职的公告。公告称,卢明星申请辞去公司副总经理的职务。

  根据公告,公司董事会于2018年5月11 日收到公司副总经理卢明星提交的书面辞职报告。卢明星因个人原因,向董事会申请辞去公司副总经理的职务。卢明星辞去副总经理职务后将不再担任公司其他职务。

  据中国经济网上市公司人事库资料显示,卢明星,天顺股份副总经理,中国国籍,无境外永久居留权,出生于1976年12月,大学本科学历,高级人力资源管理师,HR经理人(中级),员工关系管理师。1999年10月至2009年3月在新疆屯河水泥有限责任公司从事人力资源及行政工作;2009年4月至2012年4月任光正钢结构股份有限公司人力资源经理兼行政中心副主任;2012年6月起任天顺股份副总经理。

(责任编辑:魏京婷)


    中国经济网声明:股市资讯来源于合作媒体及机构,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上市全观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