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看中经经济日报微信中经网微信

六福珠宝4根金手链戴两月断了3根

2018年05月18日 08:54    来源: 成都商报    

  今年1月21日,家住成都的张女士在位于茂业天地的一家六福珠宝店买了4根千足金手链,总价7720元。没想到,佩戴不过2个月,其中的3根就断掉了。4月25日,张女士与丈夫到店维修,店家告诉张女士,手链断裂可能是她自己使用不当所致,不宜在洗澡、换衣服、睡觉时佩戴。张女士则表示,购买时,商家并未口头或在说明书里告知自己这一注意事项。

  张女士提出,手链做工粗糙,存在一定质量问题,并要求店家退还全款。对于该诉求,店家表示无法退还全款,如果要换新的话,需要补足差价才行。店家同时表示,手链的质量并不存在问题,但也表示如果顾客不当使用,确会发生断裂。

  目前,张女士正在联系成都市质检局珠宝鉴定中心对手链进行鉴定。她表示,如果与商家协商无果,将向工商部门投诉。

(责任编辑:张海蛟)


    中国经济网声明:股市资讯来源于合作媒体及机构,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上市全观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