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看中经经济日报微信中经网微信

证监会召开重大案件调度推进会 强化协同执法

2018年05月18日 17:28    来源: 经济日报-中国经济网    

  经济日报-中国经济网北京5月18日讯 今日,证监会召开例行新闻发布会。证监会新闻发言人高莉表示,证监会近日召开重大案件调度推进会,集中研判五起重大典型案件,统筹推进案件查办,深圳、湖北、浙江、山东等地一线办案人员参会。

  会议要求各调查单位要按照统一的工作部署,立足于打好防范化解金融风险攻坚战的工作要求,有效应对证券期货案件查办工作面临的困难,协调推进相关案件的查办工作。

  会议强调对重点领域、重大案件要依法从严查处,形成一家主办多家协办的协同执法模式,集中推进、统筹推进查处,充分调度案件执法力量,整合执法资源,积极创新案件调查组织模式。

(责任编辑:魏京婷)


    中国经济网声明:股市资讯来源于合作媒体及机构,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上市全观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