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看中经经济日报微信中经网微信

春芝堂聘任谷峰为首席顾问

2018年05月18日 19:19    来源: 中国经济网    

  中国经济网北京5月18日讯 5月10日下午,春芝堂集团在上海总部举行仪式,聘请谷峰为公司首席顾问。春芝堂集团总裁王爱庭宣读集团任命决定,董事长王爱兴为谷峰颁发聘书。

  谷峰系知名企业咨询专家、教育培训专家,知名大型直销企业资深管理者。1996年进入直销行业,22年间历经市场团队运作,直销企业从草创,获得直销牌照,到市场蓬勃发展的各个时期,拥有市场操作及管理的实践经验。

  谷峰表示,春芝堂经过近20年的稳健发展,已然成长为一家健康产业标杆企业,自己将以奋斗之心迎接挑战,与各位同仁一道,为公司的振兴做出自己的贡献。

(责任编辑:魏京婷)


    中国经济网声明:股市资讯来源于合作媒体及机构,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上市全观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