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看中经经济日报微信中经网微信

女子称乘滴滴回家遭司机尾随 警方介入调查

2018年05月18日 19:25    来源: 法制晚报    

  法制晚报·看法新闻(记者 董振杰)5月17日,北京昌平一女子在网络上爆料称,自己乘坐滴滴快车回家时,在小区遭遇男司机尾随,幸运的是遇到邻居帮忙,这才吓走司机。目前警方已经介入调查。

  被指尾随女乘客进入小区的滴滴快车司机

  这名女士说,5月17日中午北京下着小雨,她就打了个滴滴快车回家,目的地是北京昌平的国风美唐朗观小区,接单的是一辆棕色斯柯达汽车。司机接单以后,女孩发现这是一辆白色的轿车,乘坐车辆和登记车辆不符。

  到达目的地之后,乘客付钱并给出好评以后下车。“下车以后我径直去了离小区比较远的快递自提柜取快递,大概花了五六分钟时间。”这名女乘客说,“自己在回到小区门口的时候看到那辆车还没有走,就留了个心眼,发现他(司机)一直在距离百米左右的地方尾随,我走到二单元门口以后并没有急着用门禁卡开门。”

  这名女士说,她一直站在门口观察,后来旁边有个男邻居询问情况,司机可能发现她在跟别人求助,于是离开。“回家后我给司机打电话,问他为什么尾随我,他称有同小区的订单乘客找不到车,他进来寻找乘客。然后我给滴滴客服打电话,询问下一个订单是不是从我们小区发出的,客服的答复是我无权查看下一个订单。”女乘客说,她已经去昌平区龙园派出所报案,“我是因为碰到邻居躲过一劫,不希望下一个无辜的乘客受到伤害。”

  法制晚报·看法新闻记者看到这名乘客发布的视频,一名身穿墨绿色T恤的男子被指认为尾随的司机,这名男子先是在不远处的墙边站立,随后快速跑进小区似乎在寻找什么,过了一会儿男子离开。

  据这名女乘客介绍,她报警之后,司机到派出所接受调查,称是因为想向女乘客添加微信好友才尾随。

  法制晚报·看法新闻记者从昌平区公安分局了解到,接到乘客报案后,目前警方已经对此事介入调查,有相关结果后,将及时公开发布。

(责任编辑:魏京婷)


    中国经济网声明:股市资讯来源于合作媒体及机构,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上市全观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