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看中经经济日报微信中经网微信

“滴滴”司机凌晨猥亵女乘客被拘役

2018年05月18日 19:28    来源: 新民晚报     应梦轩 鲁哲

  一样是凌晨,一样是独行女子,一样是被“滴滴”司机伤害……闵行区的小琥(化名)遭遇了和被害空姐类似的伤害。闵行区人民检察院以涉嫌强制猥亵罪对犯罪嫌疑人惠某提起公诉。近日,闵行区人民法院以强制猥亵罪判处惠某拘役四个月。

  小琥因为工作关系,经常要到凌晨才能下班回家。2017年9月底,小琥跟以往一样,凌晨2时才下班。她打开滴滴,发布行程后,很快就有司机接单,大约过了10分钟,车子就来了。

  小琥打开车门,直接坐进了副驾驶座位。一路上,司机惠某看小琥与自己年纪相仿,就开始跟小琥聊天。

  凌晨2时30分左右,车子开到了目的地,惠某将车停在小区门口的路边。待车子停稳,小琥正要转身开门下车,惠某的手从后面伸过来,勾住了小琥的脖子。小琥还没来得及反应,惠某就亲了上来,还隔着衣服对小琥上下其手。此时,小琥用力挣扎反抗,但是被惠某紧紧扣住了手腕。

  几番挣扎后,小琥找到机会立马打开车窗,大喊救命。但是很快惠某就将窗户关上了,并不停地亲吻她。

  由于脖子被勒住,小琥跟惠某说自己快喘不出气儿了。至此,惠某才将手臂从小琥脖子上挪开,但还是紧紧地抓着小琥不让其下车。

  小琥几次呼喊后,引起了小区保安的注意,向车子这边走了过来。

  此时,惠某才停止了亲吻和抚摸。趁这个机会,小琥马上打开车门并下车,并决定报警。  

  惠某到案后,表示当时是一时冲动才对小琥做出那样的事情。事后也表示非常害怕,请求原谅不得后,自己到派出所自首了。

  通讯员 应梦轩 记者 鲁哲

(责任编辑:魏京婷)


    中国经济网声明:股市资讯来源于合作媒体及机构,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上市全观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