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看中经经济日报微信中经网微信

随尚赫游世界第27站 荷兰阿姆斯特丹迎5000人团体游

2018年05月19日 07:07    来源: 中国经济网    

  2018年5月,5000名获得旅游奖励的尚赫公司经销商来到欧洲荷兰。这是阿姆斯特丹有史以来迎接的规模最大的一次团体旅游,也是尚赫于2012年发起的“随尚赫游世界”走过的第27个驿站。  

  尚赫荷兰9梯次合影

  荷兰,位于欧洲西偏北部,是世界有名的低地国家,也是全球幸福感最高的国家之一。阿姆斯特丹,是荷兰首都及最大的城市,旅游景点众多,同时历经了从小小渔村到国际化大都市的演变,经历了辉煌与破坏,以及世界大战的洗礼,是荷兰历史的一个缩影。   

  “世界上最美小镇”之一的羊角村,有“绿色威尼斯”之称,这里没有行车道路,以运河和船作为主要交通方式,每一座房子都是精美的艺术品;在库肯霍夫公园,郁金香品种、数量、质量以及布置手法,都堪称世界之最;风车村,至今仍然保留着荷兰17、18世纪的建筑风貌,有古老的建筑和造船厂,制作木鞋和奶酪的表演作坊,让人在缓缓转动的风车中流连忘返;北海渔村,令人尽享静美时光,一边是波光粼粼的海面,一边是各色美食、咖啡,还有各种纪念品小店,逛一逛都是享受;与此同时,阿姆斯特丹运河游船的水上风情,鲁尔蒙德名品奥特莱斯尽情的shopping……都在静静地展示着属于荷兰的魅力,也都留下了尚赫公司5000人的足迹。  

  行程中,尚赫公司为其品牌经营者筹备了主题 kingdom party,不仅有品牌人与其执行长陈旻君的连线;荷兰国家会议局局长Mr.Eric Bakermans、会议局代表Mrs.Miranda Geerlings、会议局经理Mrs.Sophie Hoytema也前往现场,对尚赫经营者的到来表示“东道主”的欢迎;荷兰好声音冠军得主——Martin Hurkens也参加了主题party,并且特意学习了中文歌曲和尚赫的企业歌《阳光尚赫》,现场气氛活跃。

  在成立25周年的2018年,尚赫将持续近半个月时间的旅程地点安排在荷兰。据悉,尚赫此次5000人的荷兰旅行团为荷兰当地经济创收颇丰。

  直销行业奖励旅游由来已久,从最初实现“出国梦”的单纯目的,到着重体现出经销商“尊享、尊崇”的优越感,直到今天,已经更加侧重文化内涵,传播价值观念与企业文化,提升参与者自身修养技能,增加归属感。

  早在2012年,尚赫即发起“随尚赫游世界”的理念,带领广大经营者跟随品牌畅游世界,领略异域风情,激励品牌经营者。在奖励旅游方面,尚赫已经走过27个驿站,带领超过50000人次参与其中,走出亚洲、横跨大洋洲、踏上北美洲,深入欧洲。

  尚赫走过的27站旅游地图

  尚赫,英文名:SUN HOPE,代表着阳光与希望。尚赫成立的初心和愿景一直都是为拥有健康品质生活的人提供优质产品,为渴望获得经济发展的人搭建广阔的创业平台,让每一个跟随者,都能在“观世界”后形成自己的“世界观”,在共同的公司文化中共同前行、收获、有所得。

  尚赫公司于1993年走进中国,以一粒尚赫鱼油叩开直销市场的大门,在健康、美容产品的研发、生产与推广中,在传统养生、养颜文化与现代科学技术的结合中,形成了今天一系列营造人类健康生活的产品阵容。

  

  25年以来,尚赫始终以“撒播美丽·奉献健康”作为品牌宗旨,并以“诚信、稳健、踏实”的发展践行这份理念。

  扎根直销行业25年以来,尚赫公司见证行业历史,建设自身品牌,履行社会责任,不断扩大企业规模,总投资额已逾60亿元人民币。

  

  连续几年来,尚赫实现了稳健的业绩成长,并于2017年度突破100亿业绩,走进中国前五大直销企业的行列,在全球直销企业中排列第14名,成为行业的引领者。

  今年,尚赫已位列中国前五大直销企业之列。正是在今年,尚赫以15台世界顶级豪华轿车劳斯莱斯致敬品牌精英,创下劳斯莱斯品牌在中国大陆地区销售史上的最大订单。

(责任编辑:马先震)


    中国经济网声明:股市资讯来源于合作媒体及机构,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上市全观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