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看中经经济日报微信中经网微信

网贷行业成交量一季度持续收缩

2018年05月19日 08:42    来源: 广州日报     林晓丽

  一季度,网贷行业成交量持续收缩。融360数据显示,2018年一季度,网贷行业成交量为4532.73亿元,环比2017年四季度下降11.89%。2018年一季度末贷款余额为8148亿元,环比下降6.1%。

  近日,美国上市企业拍拍贷发布的一季度财报也显示,交易总额为123.49亿元,环比2017年第四季度有所下降。

  不过,成交量下降并未影响业绩持续增长。财报显示,一季度拍拍贷总营收为9.168亿元,同比增长37.1%;净利润为4.37亿元,环比扭亏为盈,盈利能力较上一季度有明显改善。

  对此,拍拍贷CEO张俊表示,业绩的提升得益于运营效率的不断提升,以及逾期率的下降。

(责任编辑:马先震)


    中国经济网声明:股市资讯来源于合作媒体及机构,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上市全观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