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看中经经济日报微信中经网微信

多空因素交织 黄金窄幅波动

2018年06月01日 11:06    来源: 信息时报    

  周三国际现货黄金依然在1300美元上下窄幅波动,全日波幅不到9美元,收盘于1301.2美元。

  周三备受关注的意大利政局危机出现了些许缓和。意大利“五星运动党”党魁迪马龙会见了该国总统马塔雷拉,迪马龙呼吁经济学家萨沃纳放弃经济部长的候选人资格。据报道,马塔雷拉可能正在重新考虑他的临时政府计划或迪马龙可能正在考虑是否让萨沃纳担任财政部长。欧元周三大涨1.09%,收得一条大阳线,美元受到拖累回落。另一方面,美国经济数据不佳,美国第一季度实际GDP年化修正值录得2.2%,不及预期和前值的2.3%、ADP就业数据增加17.8万人,为自去年10月以来的倒数第二低位,低于预期的19万人。美元指数最低下跌至94一线。黄金依然窄幅波动,一方面意大利引发的避险情绪有所缓和,但另一方面美元指数回落,黄金利多利空因素依旧交织,多空在1300美元争夺。

  技术图上和前几天没有什么大的变化,黄金还是受到日线布林带中线压制,上下方阻力分别是1310美元、1287美元,前期空头以1310美元作为止损线,激进者轻仓搏多,上破1310美元加仓,稳健者观望为主。

(责任编辑:张海蛟)


    中国经济网声明:股市资讯来源于合作媒体及机构,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上市全观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