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看中经经济日报微信中经网微信

潘功胜:稳步推进资本项目可兑换 防范跨境资金流动风险

2018年06月05日 16:29    来源: 经济日报-中国经济网    

  经济日报-中国经济网北京6月5日讯 据国家外汇局网站消息,昨日,国家外汇管理局召开“深化外汇管理改革开放完善营商环境”座谈会。座谈会由国家外汇管理局潘功胜局长主持,中国美国商会、花旗银行、东亚银行、瑞穗银行、贝莱德集团、德勤会计事务所、三星电子公司、爱普生(中国)公司等参加了座谈交流。

  与会代表结合自身业务实践,就外汇市场发展、金融市场开放及贸易投资便利化等议题进行了深入交流。潘功胜指出,外汇管理部门将遵循新发展理念,围绕推动形成全面开放新格局,进一步深化外汇管理改革开放,稳步推进资本项目可兑换,提升贸易和投资自由化便利化水平,服务实体经济发展,同时防范跨境资金流动风险,创造更加公平、透明、便利的营商环境。

(责任编辑:马先震)


    中国经济网声明:股市资讯来源于合作媒体及机构,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上市全观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