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看中经经济日报微信中经网微信

首创保障新玩法 中国太保联合腾讯微保上线保险红包小程序

2018年06月06日 16:31    来源: 中国经济网    

  近日,中国太保集团旗下中国太保产险与腾讯旗下保险机构腾讯微保共同打造的保险红包小程序正式上线。该小程序主要以保险红包的形式进行意外险保额的赠送,消费者可以根据需要对保额进行激活或加购并转赠亲朋好友。微信红包保额属业界首创保障新玩法,开辟了保险意识推广和保险营销的新思路,上线4小时就成功生效9万张保单。

  据了解,保险红包小程序是中国太保产险与腾讯微保初次合作的重要项目,中国太保产险提供50亿元保额的生活无忧意外险保障,微保通过该小程序将中国太保产险意外险保额以保险红包的形式赠送给微信用户。

  保险红包操作十分简单,用户首次登录保险红包小程序,即可获赠5万保额,此外还可根据需要对保额进行激活,生成正式保单或购买增加保额、转赠亲朋好友,1元人民币可购买1万意外险保额。

  保险红包不但提升了红包的价值,为用户带来了友情、关怀,添加了更多的“温度”,也进一步提高了相关保险产品的消费频次。后续,中国太保产险将联合微保推出更多优质保险产品和服务,同时,针对腾讯体育明星足球赛等热点话题推广双方合作产品,为未来双方更深层次的保险合作打下坚实基础。

  

(责任编辑:马先震)


    中国经济网声明:股市资讯来源于合作媒体及机构,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上市全观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