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看中经经济日报微信中经网微信

消息面平淡 美股冲高后横盘

2018年06月08日 07:13    来源: 每经网-每日经济新闻    

  每经记者 郑步春 每经编辑 祝裕

  周三美股大涨,周四早盘暂时横盘震荡。截至昨21:41,道指涨0.22%,标普500涨0.06%,纳指跌0.09%。

  美联储6月加息基本已板上钉钉,目前市场已完全消化这一因素。此外,市场对贸易摩擦的忧虑情绪随时间推移而逐渐变淡。不过,贸易问题本身并未解决。稍后七国集团(G7)峰会将在加拿大举行,市场预期各国可能在会议上指责美国的贸易政策。数据方面,昨美国公布的上周初请失业金人数减至22.2万,略微不如预期的22.0万。

  欧股周四窄幅波动,英股暂涨0.16%,法股跌0.15%,德股跌0.25%。消息面上,周四欧元区公布的第一季度GDP年率终值为增2.5%,符合预期。亚太股市周四收盘小涨,日、韩股市分别涨0.87%、0.69%,中国香港股市涨0.81%。

(责任编辑:关婧)


    中国经济网声明:股市资讯来源于合作媒体及机构,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上市全观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