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看中经经济日报微信中经网微信

永安财险又被揪出一大事 意外险共保业务“掺假”

2018年06月12日 21:28    来源: 新浪财经    

  来源:A智慧保

  最近半年多,永安财险难安神。始于去年国庆的未经批准设分支机构、编制虚假资料与原保监会争辩,最终被罚,一直到现在,又收到一份监管函。

  6月11日,智慧君独家获悉,永安财险的2017-2018意外险共保业务出事了,因“掺假”收到了银保监会下发的监管函,被要求于6月底前写“检查”。

  事情是这样的

  为此,银保监会对永安财险提出了监管要求:

  1、永安财险应立即停止上述意外险共保业务,认真开展整改;

  2、永安财险应举一反三,对公司意外险业务进行全面自查,排查违规问题和风险隐患 ,严格按照法律法规和相关保险监管规定开展经营,杜绝类似问题再次发生。要深刻剖析问题产生的原因,完善内部管理制度,健全完善合规经营长效机制。

  3、永安财险应高度重视问题的后续处理,切实加强责任追究,对相关责任人严格开展问责。

  4、银保监会还要求永安财险限时写“检查”:永安财险应于2018年6月30日前将整改和问责情况书面上报银保监会。下一步,银保监会将视永安财险整改情况,采取后续监管措施。

 

(责任编辑:马先震)


    中国经济网声明:股市资讯来源于合作媒体及机构,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永安财险又被揪出一大事 意外险共保业务“掺假”

2018-06-12 21:28 来源:新浪财经
查看余下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