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看中经经济日报微信中经网微信

巨人网络拟增资参股子公司

2018年06月19日 07:25    来源: 中国证券报     张斌

  巨人网络6月18日晚公告称,公司拟与关联方巨人投资有限公司(简称“巨人投资”)共同对二级全资子公司上海巨堃网络科技有限公司(简称“巨堃网络”)进行增资,其中,公司将出资人民币2.25亿元,巨人投资将出资人民币2.75亿元。本次交易完成后,巨堃网络现有股东上海巨道网络科技有限公司(简称“巨道网络”)持有巨堃网络0.20%股权,公司持有巨堃网络44.91%股权,巨人投资持有巨堃网络54.89%股权。

  公告显示,本次交易完成后,巨堃网络不再是巨人网络的全资二级子公司,变更为巨人网络的参股子公司。巨堃网络自设立以来,未实际开展业务。

  公司表示,巨人网络拟与巨人投资共同增资巨堃网络,以发挥双方整体资源优势,寻找相关领域的业务拓展机会和优质项目投资机会,更好地满足公司业务的拓展和战略发展需求。

(责任编辑:马先震)


    中国经济网声明:股市资讯来源于合作媒体及机构,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巨人网络拟增资参股子公司

2018-06-19 07:25 来源:中国证券报
查看余下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