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看中经经济日报微信中经网微信

中兴通讯“跌跌不休”平安大华基金刚下调估值被击穿

2018年06月20日 13:57    来源: 新浪财经    

  客户端

  新浪财经讯 6月20日,中兴通讯集合竞价时间低开跌停。截至发稿跌9.98%,现价18.49。这是自6月13日以来的第5个跌停。查阅昨日公告信息,工银瑞信、华泰柏瑞、中银、平安大华等8家基金公司发布公告,称自2018年6月19日起,对旗下基金(除ETF基金外)所持有的中兴通讯(代码:000063)股票进行重新估值,其中最低的为12.02元,今日价格上还要有4个跌停。

  数据来源:网络 整理:新浪财经

  尽管此前基金公司普遍对中兴通讯已进行估值下调,并按3、4个跌停将中兴通讯复牌后下跌对基金净值的影响提前计提了,但随着其股价继续下跌,持仓较重的基金净值将继续承压。其中,平安大华基金自昨日开始调整估值,今日开盘估值就被击穿。

(责任编辑:李荣)


    中国经济网声明:股市资讯来源于合作媒体及机构,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上市全观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