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看中经经济日报微信中经网微信

紫金财险四川违法编制虚假报告报表 吃保监局罚单

2018年07月04日 15:58    来源: CE.cn    

  中国经济网北京7月4日讯 四川保监局今日在银保监会网站上公布的行政处罚决定书(川保监罚(2018)15号)显示,2017年1、3月,紫金财产保险股份有限公司四川分公司紫金财险四川分公司存在编制或者提供虚假报告、报表、文件、资料的违法行为。

  上述违法事实,有现场检查事实确认书、理赔卷宗、截图及对相关人员的询问笔录等证据在案证明,足以认定。

  四川保监局表示,上述行为违反了《保险法》第八十六条的规定,依据《保险法》第一百七十条的规定,对紫金财险四川分公司作出罚款拾万元行政处罚。

(责任编辑:马欣)


    中国经济网声明:股市资讯来源于合作媒体及机构,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紫金财险四川违法编制虚假报告报表 吃保监局罚单

2018-07-04 15:58 来源:CE.cn
查看余下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