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看中经经济日报微信中经网微信

新日恒力新黄浦均跌停 前海开源一资管计划一天踩两雷

2018年07月05日 10:58    来源: 中国经济网    

  中国经济网北京7月5日讯 新日恒力(600165.SH)今日复牌一字跌停,截至发稿,报14.86元,跌幅9.99%。前海开源基金-广发银行-前海开源国泓1号资产管理计划持股新日恒力,位列其前十大流通股东之列。该资管计划持股的另一家公司,新黄浦(600638.SH)今日盘中闪崩跌停,前海开源国泓1号资产管理计划一天踩两雷。截至发稿,新黄浦报11.94元,跌幅10.02%。 

  7月4日,新日恒力公告终止重大资产重组。根据重组计划,新日恒力拟收购蒋伟明、杭州武林置业有限公司等合计持有的合肥中航新能源科技有限责任公司 51%的股权,根据《上市公司重大资产重组管理办法》的规定,该事项构成重大资产重组。经公司向上海证券交易所申请,公司股票于2月13日起停牌。 

  由于未能与蒋伟明、杭州武林置业有限公司等交易对手方就重组标的的评估方法、交易价格等方面达成一致,公司已不再继续推进收购合肥中航新能源科技有限责任公司51%股权的事项。公司股票于7月5日起复牌。 

  截止2018年一季度末,新日恒力前十大流通股东中,前海开源基金-广发银行-前海开源国泓1号资产管理计划持股1119.45万股,占流通股比例1.635%。 

  

  新黄浦前十大流通股东中也闪现前海开源身影,新黄浦今日盘中闪崩跌停。前海开源基金-广发银行-前海开源国泓1号资产管理计划持有新黄浦616.53万股,占流通股比例为1.099%。 

  

  私募排排网数据显示,截至4月13日,前海开源国泓1号资产管理计划净值为1.001元,年内上涨3.84%。但那已是三个月前的业绩了。

(责任编辑:魏京婷)


    中国经济网声明:股市资讯来源于合作媒体及机构,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上市全观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