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看中经经济日报微信中经网微信

天成自控五个跌停后自救 私募上海韬韫投资踩雷

2018年07月06日 10:39    来源: 中国经济网    

  中国经济网北京7月6日讯 天成自控(603085.SH)今日股价巨量换手。 截至发稿时,天成自控报15.74元,跌幅2.60%,成交额4.47亿元,换手率37.42%。天成自控此前已经连续五个交易日跌停,6月14日该股盘中闪崩跌停,随后四个交易日一字跌停。 

  天成自控今日发布公告公布增持计划。公告称,控股股东浙江天成科投有限公司拟在本公告披露之日起3个月内,以自有资金通过上海证券交易所系统(包括但不限于集中竞价和大宗交易)增持公司股份,累计增持股份所用资金金额不低于2000万人民币,不超过4000万人民币。 

  截至2018年一季度末,天成自控前十大股东中,上海韬韫投资管理有限公司-韬韫智慧定增专项1期私募基金持股239.74万股,持股比例为1.07%。 

  

  韬韫智慧定增专项1期私募基金2016年6月14日成立,于同年三季度进入天成自控前十大股东。截至2018年3月9日,韬韫智慧定增专项1期私募基金净值为1.2020元,但这已是四个月前的业绩。

(责任编辑:魏京婷)


    中国经济网声明:股市资讯来源于合作媒体及机构,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上市全观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