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看中经经济日报微信中经网微信

上周基金调研21家公司

2018年07月09日 06:28    来源: 中国基金报     方丽

  中国基金报记者 方丽

  近期市场震荡,基金公司调研步伐有所减缓,上周有基金调研的上市公司有21家,其中家庭装饰品等行业受到密切关注。

  据中国基金报记者统计显示,上周被5家以上基金“组团调研”的上市公司有2家。其中受到较大关注的是新洋丰,7月2日,国泰基金、博时基金、华夏基金等多家基金调研该公司。从调研公告看,复合肥发展行情、行业格局较过去变化、未来3年行业发展趋势、上半年公司的营销转型创新情况等是机构关注的重点。

  同时,华测检测也有基金公司集中调研,7月3日,前海联合、财通基金、大成基金、平安大华等基金公司调研。其中基金关注的重点是公司管理层的理念、引入新总裁的契机、未来几年的发展规划等。

  此外,温氏股份和宝新能源也有多家基金公司调研。上周温氏股份有景顺长城、富国基金、嘉实基金、国投瑞银等基金公司调研;而宝新能源上周则有南方基金、广发基金、国泰基金、农银汇理等调研。

  整体来看,上周基金调研的细分行业达到20个,行业分散度仍较高,重点关注的是各行业细分领域的龙头,关注度较高的是家庭装饰品,此外化肥与农用化工、基础化工等行业也受到一些关注。

(责任编辑:康博)


    中国经济网声明:股市资讯来源于合作媒体及机构,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上市全观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