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看中经经济日报微信中经网微信

小牛奔腾之涨停股揭秘:5G板块掀涨停潮

2018年07月16日 15:10    来源: 经济日报-中国经济网    

  经济日报-中国经济网北京7月16日讯 今日两市小幅低开,全天基本维持震荡走势,银行、房地产等权重板块疲弱。截至收盘,沪指跌0.61%报2814.04点,深成指跌0.10%,创业板指跌0.10%。盘面上,银行、房地产、建材等板块跌幅居前;船舶、通信设备、煤炭等板块跌幅居前。

  【涨停个股揭秘】

  【5G+中兴禁令解除】

  涨停个股:意华股份 纵横通信 中兴通讯 美格智能 创意信息 沃特股份 奥维通信

  涨停原因揭秘:7月15日,中兴通讯正式启动了之前早已预备的业务重建计划,开始全面恢复全球业务。据悉,从13日晚开始,中兴通讯员工就陆续去到了工作岗位上,首个订单来自中兴墨西哥的终端业务线。

  【业绩预增】

  涨停个股:海达股份 京威股份 北方国际 中能电气 金龙羽 智度股份 合兴包装 中核科技 安井食品 德威新材 飞荣达 翔鹭钨业

  涨停原因揭秘:半年报发布期,多家公司公告业绩预增。智度科技预计2018年1-6月归属上市公司股东的净利润4.00亿至4.40亿,同比变动83.38%至101.71%。

  【富勒烯】

  涨停个股:通产丽星 亿利达

  涨停原因揭秘:近日,由内蒙古碳谷科技有限公司创建的国内首条吨级富勒烯生产线正式投产。据了解,富勒烯是1985年天文学家在研究宇宙星云构成时意外发现的。11年后,这3位来自美国和英国的科学家因发现富勒烯获得诺贝尔奖。如今,富勒烯与碳纳米管和石墨烯已成为碳纳米材料家族的3大代表。

  【超跌反弹】

  涨停个股:联建光电 金运激光 三维股份 英特集团 凯盛科技 南京新百

  涨停原因揭秘:股价前期跌幅较大,今日展开超跌反弹。

  【并购重组】

  涨停个股:盛屯矿业 益丰药房 盛洋科技

  涨停原因揭秘:近日,益丰药房发布收购河北新兴大药房草案,合计购买新兴药房86.3%股权,其中以发行股份方式购买37.4%股权、现金方式购买49%股权,标的资产新兴药房100%整体股权作价约16亿元,发行股份对价为42.43元/股。盛洋科技7月12日晚间公告,公司正在筹划收购资产事项,拟以现金支付方式购买上海鸿辉光通科技股份有限公司的控制权,截至本公告日,公司已与持有鸿辉光通51.04%股份的九位股东签署了《股份收购意向协议》。

  【奶业振兴】

  涨停个股:科迪乳业

  涨停原因揭秘:日前,国务院办公厅印发《关于推进奶业振兴保障乳品质量安全的意见》,围绕奶源基地建设、乳制品加工流通、乳品质量安全监管以及消费引导等方面作出全面部署。

  中国经济网声明:转载上述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中国经济网的观点。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负。

(责任编辑:马先震)


    中国经济网声明:股市资讯来源于合作媒体及机构,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上市全观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