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看中经经济日报微信中经网微信

方大特钢:上半年净利预增75%至95%

2018年07月17日 08:33    来源: 经济日报-中国经济网    

  经济日报-中国经济网北京7月17日讯 上交所上市公司方大特钢(600507)昨日晚间披露半年度业绩预告,预计今年上半年实现净利润12.33亿至13.74亿元,同比增长75%至95%。上年同期,方大特钢实现净利润约7.05亿元。

  对于业绩预增的原因,方大特钢表示,主要受益于国家供给侧改革及去杠杆、去库存的调控政策,公司持续加强内部管理,大力降低生产成本,盈利水平稳步提高,公司经营业绩较去年同期大幅增长。其次是受政府补助、公允价值变动、非流动资产处置等因素影响。

(责任编辑:魏京婷)


    中国经济网声明:股市资讯来源于合作媒体及机构,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上市全观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