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看中经经济日报微信中经网微信

康弘药业股东拟减持不超4.45%股份

2018年07月18日 08:32    来源: 经济日报-中国经济网    

  经济日报-中国经济网北京7月18日讯 昨晚,康弘药业(002773)发布公告称,股东鼎晖维鑫及其一致行动人鼎晖维森、天津鼎晖一期、鼎晖元博、上海鼎青计划以集中竞价交易及大宗交易的方式合计减持公司股份不超过29,999,999股,即不超过公司总股本的4.45%。

  康弘药业公告指出,本减持计划中,通过集中竞价方式减持的,将于本减持计划披露公告之日起15个交易日之后的6个月内进行,且任意连续90个自然日内减持的股份总数不超过公司股份总数的1%;通过大宗交易方式进行减持的,将于本减持计划披露公告之日起3个交易日之后的6个月内进行,且任意连续90个自然日内减持的股份总数不超过公司股份总数的2%。

  本次拟减持的原因是基金到期退出。

(责任编辑:魏京婷)


    中国经济网声明:股市资讯来源于合作媒体及机构,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上市全观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