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看中经经济日报微信中经网微信

吉林银行贷款五级分类违法 吉林银监局连出四张罚单

2018年07月19日 16:21    来源: CE.cn    

  中国经济网北京7月19日讯 银保监会网站今日公布对吉林银行股份有限公司的行政处罚决定。吉银监罚决字〔2018〕35号至吉银监罚决字〔2018〕38号行政处罚信息公开表显示,吉林银行贷款五级分类不准确,被银保监会吉林银监局罚款罚款五十万元。吉林银行长春分行贷款五级分类不准确,被银保监会吉林银监局罚款罚款二十万元。处罚依据为,《中华人民共和国银行业监督管理法》第四十六条。

  孙景阳对吉林银行贷款五级分类不准确行为负有管理责任,马壮对吉林银行贷款五级分类不准确行为负有直接责任,两人均收到警告的行政处罚。处罚依据为,《中华人民共和国银行业监督管理法》第四十八条。

  以下为处罚原文:

(责任编辑:魏京婷)


    中国经济网声明:股市资讯来源于合作媒体及机构,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吉林银行贷款五级分类违法 吉林银监局连出四张罚单

2018-07-19 16:21 来源:CE.cn
查看余下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