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看中经经济日报微信中经网微信

共荣共发展 日益盛集团受邀参加向塞拉利昂共和国捐赠仪式

2018年09月03日 19:45    来源: 菏泽日报    

  在中非合作论坛开幕前,由山东枣庄市政府、中国非洲经贸投资促进会主办,为非洲塞拉利昂共和国捐赠新能源汽车仪式在塞拉利昂使馆举行。塞拉利昂共和国总统、山东省枣庄市政府领导及各领域企业家代表本次活动。主办方特邀日益盛集团董事长参加捐赠仪式,与出席捐赠仪式众嘉宾共祝2018年中非合作论坛北京峰会取得圆满成功。

  日益盛作为企业界代表受邀参加本次由山东枣庄市政府、中国非洲经贸投资促进会主办的向塞拉利昂共和国的捐赠仪式,本次捐赠活动以中非合作论坛北京峰会为契机,弘扬中非友好,携手共建“一带一路”,积极推动中非经贸合作。在捐赠仪式活动中,山东省政府相关领导及众多国内优秀企业家齐聚,集团董事长与塞拉利昂驻华经贸特使及各界友人共话中非合作,增进了解加深友谊。

  

  

  

  日益盛发展始终秉承与时俱进、开拓创新,依托集团整体资源主动对接“一带一路”国家。集团励精图治在普惠金融、路桥建设、新能源、国际贸易等领域均实现了可持续的稳定发展。未来将立足“一带一路”国家的资源禀赋与自然条件,逐步将国际贸易、新能源等投资区域向相关国家聚集,以合作共赢为发展引擎,助推“一带一路”蓝图落地。

  中国的贸易投资在推动非洲经济增长上扮演重要角色当前,乘着国家发展的东风,开启中非贸易投资新机遇。日益盛将以实际行动阐释2018中非合作论坛北京峰会“合作共赢,携手构建更加紧密的中非命运共同体”这一峰会主题,深入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峰会开幕式上讲话精神,以全面落实论坛峰会成果为驱动力,以培育集团内生增长能力为重点,创新合作方式,打造合作亮点,为推动新时代经贸合作向更高水平发展贡献一己之力。

  

(责任编辑:马先震)


    中国经济网声明:股市资讯来源于合作媒体及机构,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上市全观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