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看中经经济日报微信中经网微信

叶志衡:关注客户需求 东亚银行可以做得更好

2018年09月06日 18:16    来源: 经济日报-中国经济网    

  经济日报-中国经济网北京9月6日讯 今日,第181场银行业例行新闻发布会在北京召开,东亚银行总经理兼中国业务总部主管叶志衡出席会议,在谈到东亚银行未来发展时,他表示,东亚银行很关注客户的需求,客户是东亚银行的资源,要将金融服务提供给这些核心客户来使用。在这方面,需要东亚银行在未来做得更好、更优化。>>>点击进入专题 

  

  东亚银行总经理兼中国业务总部主管 叶志衡 

  第一个方面,东亚银行要坚定配合国家政策。叶志衡介绍,在“一带一路”的倡议下,东亚银行去年入股了一家小贷公司,成为东亚银行发展“一带一路”的一个重要据点。东亚银行在海外不同的网络也在慢慢铺开。粤港澳大湾区是东亚银行部署的重点,加起来差不多有100个网点。此外,东亚银行在前海也建立了大湾区业务总部。 

  第二个方面,东亚银行也很关注客户的需求。面对越来越多的中国企业走出去,在国际舞台扮演更重要的角色,东亚银行要配合壮大国家企业、内地企业走出去,为企业提供更好的跨境服务。叶志衡认为,东亚银行要围绕客户走,服务到以前服务不到的客户。 

  第三个方面,东亚银行要认真落实监管的要求。叶志衡表示,东亚银行是被香港金管局列入具有本体性和重要性的金融机构,代表东亚银行接受监管,同时监管也需要东亚银行有更高的要求。新经济环境的条件下,东亚银行也要面对新的监管要求方面的挑战,在反洗钱、反恐措施方面,东亚银行需要非常认真的落实。 

  叶志衡称,客户是东亚银行的资源,要有能力筛选到好的客户,要将金融服务提供给这些核心客户来使用。“在这方面,我觉得需要东亚银行在未来做得更好、更优化。”

(责任编辑:魏京婷)


    中国经济网声明:股市资讯来源于合作媒体及机构,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上市全观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