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看中经经济日报微信中经网微信

北讯集团两名股东2.57亿质押股份触及平仓线

2018年09月08日 07:13    来源: 经济日报-中国经济网    

  经济日报-中国经济网北京9月8日讯 昨晚,北讯集团(002359)发布《关于股东质押股份触及平仓线的风险提示公告》称,公司昨日收到控股股东龙跃实业集团有限公司(下称“龙跃集团”)及持股5%以上股东天津信利隆科技有限公司(下称“天津信利隆”)的通知,由于近期公司股票价格出现异常波动,龙跃集团及天津信利隆所持部分公司股票触及平仓线,存在平仓风险。

  据公告,截至昨日,龙跃集团所质押的股份共1.67亿股已触及平仓线,占其所持北讯集团股份的43.72%,占北讯集团总股本的15.37%。

  截至昨日,天津信利隆质押北讯集团股票9011.98万股已触及平仓线,占其所持北讯集团股份的90.76%,占北讯集团总股本的8.29%。

  经中国经济网记者计算,龙跃集团及天津信利隆所持北讯集团已触及平仓线股份数量共计2.57亿股。

(责任编辑:魏京婷)


    中国经济网声明:股市资讯来源于合作媒体及机构,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上市全观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