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看中经经济日报微信中经网微信

佳发教育股东陈大强拟减持不超1%股份

2018年09月12日 08:24    来源: 经济日报-中国经济网    

  经济日报-中国经济网北京9月12日讯 佳发教育(300559.SZ)昨日晚间发布公告称,因自身资金需要,股东陈大强计划自本公告披露之日起十五个交易日后的三个月内,通过集中竞价方式减持佳发教育股份不超过139.52万股,即不超过公司总股本的1%。若减持期间佳发教育有送股、资本公积金转增股本等股份变动事项,减持股份数量进行相应调整。

  截至本公告披露日,陈大强持有佳发教育股份1826.25万股,占佳发教育总股本的13.09%。

  陈大强本次减持计划的股份来源为佳发教育首次公开发行前股份及之后以资本公积金转增股本获得的股份。

(责任编辑:蒋柠潞)


    中国经济网声明:股市资讯来源于合作媒体及机构,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上市全观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