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看中经经济日报微信中经网微信

方大炭素副总经理王博辞职

2018年09月14日 17:17    来源: 经济日报-中国经济网    

  经济日报-中国经济网上海9月14日讯 方大炭素新材料科技股份有限公司(证券简称:方大炭素 证券代码:600516)今日发布关于公司高级管理人员辞职的公告。公告称,公司副总经理王博辞职。

  根据公告,方大炭素董事会于2018年9月14日收到公司副总经理王博的书面辞职报告。因王博被聘任为宝方炭材料科技有限公司总经理,根据《宝方炭材料科技有限公司章程》规定,“总经理不得兼任其他公司的任何职务”,王博向董事会递交了辞职报告,辞职报告自送达董事会之日起生效。辞职后,王博不再担任公司任何职务。

  据中国经济网上市公司人事库资料显示,王博,男,1975年11月出生,大专学历。历任方大炭素新材料科技股份有限公司焙烧厂厂长、销售综合部部长、石墨化厂厂长、压型厂厂长;方大炭素新材料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副总经理。

    更多上市公司人事资讯请点击“中国经济网上市公司人事库”  

(责任编辑:魏京婷)


    中国经济网声明:股市资讯来源于合作媒体及机构,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上市全观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