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看中经经济日报微信中经网微信

华录百纳下属公司部分银行账户被冻结

2018年09月19日 08:34    来源: 经济日报-中国经济网    

  经济日报-中国经济网北京9月18日讯 华录百纳(sz300291)昨日晚间发布公告称,公司下属公司因经营业务款项纠纷等事项部分银行账户被冻结。 

  近日,华录百纳全资子公司广东华录百纳蓝火文化传媒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广东蓝火”)、全资孙公司喀什蓝色火焰文化传媒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喀什蓝火”)通过查询银行账户信息获悉其名下部分银行账户被冻结,目前冻结账户内存款余额合计人民币3326.62万元。 

  公告称,上述银行账户被冻结对广东蓝火、喀什蓝火的日常经营和业务有一定的影响,但并未对正常生产经营活动造成重大影响。累计被冻结资金余额占上市公司2017年末经审计净资产的0.52%,不会对上市公司的正常运行、经营管理造成实质性影响。

  

(责任编辑:蒋柠潞)


    中国经济网声明:股市资讯来源于合作媒体及机构,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上市全观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