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看中经经济日报微信中经网微信

盘前:创业板涨逾3% 百股涨停带动市场信心回升

2018年11月13日 08:35    来源: 经济日报-中国经济网    

  经济日报-中国经济网北京11月13日讯 昨日沪深两市股指集体小幅低开,随后股指便在题材板块的带动下持续震荡走高。收盘时,沪指收复2620点压力位,创业板指大涨逾3%,成为昨日行情的上涨先锋。整体来看,个股的活跃度明显回升,涨停个股超过百家,市场的做多情绪和赚钱效应再度走强。

    截至收盘,沪指收报2630.52点,涨1.22%。 深成指收报7832.29点,涨2.40%。 创业板指收报1368.79点,涨3.47%。

  中国经济网记者从盘面观察发现,行国产软件、互联网金融、文化传媒等板块涨幅靠前;保险、银行、超级品牌、贵金属表现较弱。两市下跌个股仅百余家,162股收盘涨停。

  A股市场重要新闻

  明阳智能逾期应收账款超20亿 实控人美元行贿落马厅长

  宝宝树IPO“天堑”能否变通途 会成第二小红书?

  经纬纺机终止收购中融信托 信托公司曲线上市面临考验

  缬沙坦后遇氯沙坦钾事件 华海药业连发澄清公告

  苹果脸书谷歌“倒腾”新能源 跨界是无奈还是钟爱?

  群兴玩具7亿元“委身”九次方创始人 股价6次涨停“玩”得嗨

  趣店总部南迁争议:员工出差后被告知不能回京办公

  易安保险前三季巨亏2亿元 偿付能力持续九个季度下跌

  机构观点

  源达投顾:分析创业板缘何大幅领涨的原因,主要是受益监管层的政策救市,本轮危机股权质押式重要的风险点,而政策发力旨在针对中小企业的融资难题,因此,今日创业板的上涨合情合理,近期在此带动下,大盘有望打开企稳空间。

  巨景投顾:目前保险和银行有滞涨现象,后市需要特别留意,若银行和保险能止跌回升,那么短期股指也有望突破区间平台。操作上,在没有突破前还是以区间震荡思路进行操作,沪指临近2700点以减仓为主,创指临近1400点以减仓为主,待突破压力后再加仓不迟。短期仍是区间震荡,后市操作逢高减仓。

  外围市场

  截止发稿时

  指数名称     最新价     涨跌额     涨跌幅

  恒生指数     25633.18    31.26      0.12%

  日经225指数  21496.50  -773.38     -3.47%

  韩国指数      2037.94   -42.50     -2.04%

  澳大利亚指数  5837.90  -103.40     -1.74%

  道琼斯指数   25387.18  -602.12     -2.32%

  标普500指数   2726.22   -54.79     -1.97%

  纳斯达克指数  7200.87  -206.03     -2.78%

  德国DAX指数  11325.44  -203.72     -1.77%

(责任编辑:魏京婷)


    中国经济网声明:股市资讯来源于合作媒体及机构,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上市全观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