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看中经经济日报微信中经网微信

坚瑞沃能:李瑶同意以其对沃特玛债权冲抵的方式对公司进行业绩补偿

2018年11月30日 08:48    来源: 经济日报-中国经济网    

  经济日报-中国经济网北京11月30日讯 昨日晚间,坚瑞沃能公告,公司近日收到公司大股东李瑶签署的一份《申明》。根据上述申明,业绩补偿义务人李瑶已确认无法完成对公司的业绩承诺,根据沃特玛的经营现状,补偿金额预计为补偿的上限52亿元。

  李瑶同意先期以人民币9.62亿元作为应向公司支付补偿款的一部分。该申明事项对后续李瑶对公司业绩补偿事宜的实施有积极作用。因补偿义务人李瑶同意以其对沃特玛债权冲抵的方式对公司进行业绩补偿,这对公司债务的消减、净资产的充实有着显著的影响。

(责任编辑:魏京婷)


    中国经济网声明:股市资讯来源于合作媒体及机构,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上市全观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