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看中经经济日报微信中经网微信

秦安股份3股东拟减持不超6%股份

2018年12月05日 06:52    来源: 经济日报-中国经济网    

  经济日报-中国经济网北京12月5日讯 秦安股份(603758.SH)昨日晚间发布公告称,2018年12月10日-2019年6月8日期间,受同一实际控制人控制的上海祥禾泓安股权投资合伙企业(有限合伙)(下称“祥禾泓安”)、上海祥禾涌安股权投资合 伙企业(有限合伙)(下称“祥禾涌安”)、上海泓成股权投资合伙企 业(有限合伙)(下称“上海泓成”)拟合计减持不超过2632.78万股,占秦安股份股份总数的6%。其中通过大宗交易方式减持不超过1755.19万股,通过协议转让减持不超过2632.78万股,通过集中竞价方式减持不超过877.59万股。

  截至昨日,祥禾泓安、祥禾涌安、上海泓成合计持有秦安股份3461.54万股,占秦安股份股份总数的7.89%。

  秦安股份公告称,本次减持股份来源于股东IPO前取得,减持原因为股东自身资金需要。

(责任编辑:关婧)


    中国经济网声明:股市资讯来源于合作媒体及机构,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上市全观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