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看中经经济日报微信中经网微信

晨光生物:拟出资5000万元认购邯郸银行2000万股

2018年12月13日 07:06    来源: 经济日报-中国经济网    

  经济日报-中国经济网北京12月13日讯 昨晚,晨光生物科技集团股份有限公司(证券代码:300138证券简称:晨光生物)发布公告称,拟出资5000万元人民币认购邯郸银行股份2000万股,每股价格为人民币2.5元。

  晨光生物表示,公司与邯郸银行不存在关联关系,本次对外投资事项不属于关联交易。邯郸银行本次计划引进公司、河北永恒油脂有限公司、武安市新峰水泥有限责任公司等公司进行增资,本次增资扩股事宜尚需提交邯郸银行股东大会审议、河北银监局审批、中国证监会核准,具有一定的不确定性,具体增资扩股事宜以最终审批为准。

(责任编辑:关婧)


    中国经济网声明:股市资讯来源于合作媒体及机构,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上市全观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