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看中经经济日报微信中经网微信

红相股份股东长江资本前次清仓计划未完 未来半年继续

2018年12月14日 07:36    来源: 经济日报-中国经济网    

  经济日报-中国经济网北京12月14日讯 昨日晚间,红相股份(300427.SZ)发布《关于公司股东减持股份的预披露公告》,称长江成长资本投资有限公司(以下简称“长江资本”)计划本公告披露之日起3个交易日后的6个月内以集中竞价、大宗交易等法律法规允许的方式减持红相股份不超过777.35万股(占红相股份总股本的2.2047%)。

  截至昨日,长江资本持有红相股份股票为777.35万股,占红相股份总股本的比例为2.2047%。

  长江资本本次减持计划股份来源为:红相股份首次公开发行股票并上市前持有的股份及红相股份2016年度送转的股份。

  同日,红相股份还发布《关于股东股份减持计划期限届满暨实施情况的公告》,称红相股份于2018年6月9日披露了《关于公司股东减持股份的预披露公告》,长江资本计划在2018年6月14日起的6个月内以集中竞价、大宗交易等法律法规允许的方式减持红相股份股份,计划减持数量不超过829.98万股(占红相股份总股本的2.35%)。根据长江资本出具的《关于股份减持计划期限届满的告知函》,截至2018年12月13日,长江资本本次减持计划期限已经届满,其通过集中竞价方式累计减持红相股份52.49万股,占红相股份总股本的0.1489%。

(责任编辑:蒋柠潞)


    中国经济网声明:股市资讯来源于合作媒体及机构,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上市全观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