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看中经经济日报微信中经网微信

小牛奔腾之涨停股揭秘:氢燃料电池逾20股涨停

2019年04月17日 16:40    来源: 经济日报-中国经济网    

  经济日报-中国经济网北京4月17日讯 周三,A股市场虽然震荡加剧,但全天在汽车股、5G概念、燃料电池概念股、苹果概念股等诸多板块的频繁上攻下依然收红。整体上来看,题材股表现较为活跃。截至收盘,上证指数涨0.29%,报3263.12点;深证成指上涨0.55%,报10344.43点;创业板指数上涨1.17%,报1717.44点。

  今日两市共2107只个股上涨,逾120股涨停,涨停个股主要集中在氢燃料电池、汽车、工业大麻、5G等概念板块。

  涨停个股揭秘

  【氢燃料电池】

  涨停个股:中钢天源 凯龙股份 红阳能源 力帆股份 洲际油气 宗申动力 贵研铂业 科力远 云煤能源 太化股份 云内动力 全柴动力 四方达 龙蟠科技 渤海汽车 美锦能源 东方电气 雄韬股份 滨化股份 李福股份 卫星石化

  涨停原因揭秘:电解水制氢获得重大突破,近日中国科学技术大学吴宇恩教授课题组成功制备了钌单原子合金催化剂,稳定性提高了近10倍。氢燃料电池受利好。

  【工业大麻】

  涨停个股:莱茵生物 岳阳林纸 嘉应制药 贵州百灵 福安药业 信邦制药 顺灏股份 紫鑫药业 方盛制药

  涨停原因揭秘:工业大麻主要集中于医用和研究领域。根据 Canopy Growth 测算,潜在的全球工业大麻市场规模达 5000 亿美元。而在全球范围内,目前共有约 30 个国家种植工业大麻。其中,中国是最大的工业大麻生产和出口国。

  【5G】

  涨停个股:奥维通信 富春股份 万马科技 世嘉科技 春兴精工 鹏鼎科技 南京熊猫 华平股份

  涨停原因揭秘:2019年是5G元年,全球5G竞争愈演愈烈,美国当地时间12日,特朗普同美国联邦通讯委员会在白宫宣布,美国将大力开展5G建设,上周三,日本政府批准了该国四家移动运营商建设5G无线网络的计划,另外,韩国已建成超8.5万个5G基站90%位于首尔等五大都市;国内方面,中国移动12日在北京5G试验网上成功打通了第一个5G电话,联通近日落地上海首家5G智慧医疗应用示范基地。在美韩都已加码5G商用的刺激下,中国5G建设会持续推动。

  【业绩预增】

  涨停个股:吴通控股 兴齐眼药 天宸股份 拓邦股份

  涨停原因揭秘:年报和季报披露季,多家上市公司发布业绩利好公告。天宸股份(600620.SH)发布2018年年度报告,实现营业总收入4881.58万元,同比减少4.67%;实现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净利润6766.11万元,同比增长8.17%。

  中国经济网声明:转载上述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中国经济网的观点。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负。

  

(责任编辑:马先震)


    中国经济网声明:股市资讯来源于合作媒体及机构,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小牛奔腾之涨停股揭秘:氢燃料电池逾20股涨停

2019-04-17 16:40 来源:经济日报-中国经济网
查看余下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