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看中经经济日报微信中经网微信

盘前:两市指数整体回调 市场热度较大程度改善

2019年04月19日 08:55    来源: 经济日报-中国经济网    

  经济日报-中国经济网北京4月19日讯 昨日两市小幅低开,盘初台湾概念股强势,带动股指小幅冲高,多次短暂翻红,随后受汽车股拖累,股指回落;午后持续走弱,尾盘集体跳水,沪指一度跌近0.6%,全天呈现弱势震荡格局。

  截至昨日收盘,沪指报3250.20点,跌0.40%;深成指报10287.67点,跌0.55%;创业板指报1704.55点,跌0.75%。

  分析人士指出,昨日,两市指数整体回调。一方面,两市短期快速回升,市场热度确实出现较大程度改善;但指数短期录得较大涨幅叠加行情再度行至重要阻力,渐露疲态。因而无论是安全性还是从兑现部分收益来看,盘面已累积一定压力。从主力资金和场外两融资金动向所共同反映的盘面预期,虽然中长期向好趋势未变,但投资者同样也需警惕短期调整可能。

  机构观点

  国联证券表示,近期政策回暖迹象明显,扶持民企、引入场外资金政策持续出台,超预期的经济数据也提振了市场的信心,当前股指快速上涨后估值基本合理,金融、地产等蓝筹板块估值仍在低位,分红率高对场外中长线资金仍有吸引力,增量资金也会进一步寻找新的绩优成长板块。

  A股市场重要新闻

· 巨亏20亿 西部矿业年报大变脸 上交所火速问询
· 归属普通股东利润直降三成 花样年"非经常性损益"全年大升2.47倍
· 净利润增速同比下挫30个百分点 世茂加磅三四线风险不小 
· 大理药业广告费2.55亿 两年增53倍“吞噬”净利
· 爱施德三笔投资爆雷致亏近亿 35亿募资补血短期借款年增16.5亿
 
 
· 一季度194亿美元流入A股 外资机构加速布局
· 嘉元科技前五大客户贡献七成营收 研发投入占比低至3%
· 远大智能净利935万四年下滑95% 应收账款8.5亿占营收七成常年高企
· 滨海能源:股东泰达控股拟减持不超过5%股份
· 熊猫金控2018年净利润同比降374% 今年拟申请5亿授信
 
 
· 知晓科创板上市公司信息披露(下)
· "四底"落定 A股蛮牛变慢牛
· 资金分化中反弹调挡换速
· 券商债券业务评价将轻规模重合规
· 过户完成 刘永好入主兴源环境

(责任编辑:蒋柠潞)


    中国经济网声明:股市资讯来源于合作媒体及机构,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盘前:两市指数整体回调 市场热度较大程度改善

2019-04-19 08:55 来源:经济日报-中国经济网
查看余下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