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看中经经济日报微信中经网微信

泰合健康:控股股东所持1.01亿股被司法冻结

2019年07月17日 08:48    来源: 经济日报-中国经济网    

  经济日报-中国经济网北京7月17日讯 泰合健康(000790.SZ)昨日晚间公告称,公司接到控股股东四川华神的函告,四川华神持有的公司1.01亿股被四川省高级人民法院司法冻结。截至公告日,四川华神持有1.11亿股,占公司总股本的18.09%;四川华神持股累计被冻结股份1.01亿股,占其所持公司股份的90.91%,占公司总股本的16.44%。

  据了解,四川华神为四川泰合借款提供担保,现债权人成都远泓生物起诉四川泰合及四川华神,并申请保全四川泰合及四川华神的资产,导致四川华神持有公司的1.01亿股被冻结。

  泰合健康表示,上述股份冻结事项目前尚不会导致公司控制权发生变更,不会对公司治理结构及持续经营产生重大影响。

(责任编辑:魏京婷)


    中国经济网声明:股市资讯来源于合作媒体及机构,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泰合健康:控股股东所持1.01亿股被司法冻结

2019-07-17 08:48 来源:经济日报-中国经济网
查看余下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