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看中经经济日报微信中经网微信

长盛基金三只权益产品调整基金经理 赵宏宇离任

2019年08月15日 10:12    来源: 中国经济网    

  中国经济网北京8月9日讯 今日,长盛基金管理有限公司发布公告,对旗下长盛创新先锋、长盛战略新兴产业A、长盛战略新兴产业C进行基金经理调整。

  其中,管理长盛创新先锋3年又322天的赵宏宇,因个人原因于2019年8月12日离任,并不再转任公司其他工作岗位,同日,该基金由朱律管理。截至8月14日,长盛创新先锋的累计收益率为201.23%,累计单位净值为2.3140元。

  资料显示,赵宏宇从2007年8月加入长盛基金管理公司,历任金融工程研究员、产品开发经理、首席产品开发师、金融工程与量化投资部副总监,累计担任基金经理的时间长达6年,大多数管理过的基金均实现正回报。

  朱律曾任中信建投证券股份有限公司研究员,2014年5月加入长盛基金管理有限公司,历任行业研究员、基金经理助理等职务。今年5月22日起首次任职公募基金经理,管理长盛电子信息主题混合基金85天的任职回报为9.94%,超过同类基金平均水平。

  长盛战略新兴产业灵活配置混合A/C则公告称,冯雨生、李琪因工作原因均于2019年8月12日离任该基金的基金经理职务,此后,该基金由杨衡、孟棋共同管理。

  从资料来看,长盛战略新兴产业A成立于2011年10月26日,截至今年8月14日的累计收益率为79.28%,累计单位净值为1.7580元;长盛战略新兴产业C成立于2015年9月1日,截至今年8月14日的累计收益率为-3.30%,累计单位净值为0.9670元。

  此次离任后,冯雨生、李琪还分别管理着13只基金和5只基金。冯雨生2007年7月加入长盛基金管理有限公司,曾任金融工程研究员、同盛基金经理助理等职务,现任量化投资部负责人,累计担任基金经理长达8年。李琪历任大公国际资信评估有限公司信用分析师、信用评审委员会委员,泰康资产管理有限责任公司信用研究员。2011年3月加入长盛基金管理有限公司,曾任信用研究员、基金经理助理等职务,在长盛基金担任基金经理职务超过4年。

  而在管理长盛战略新兴产业后,杨衡成为“一拖五”基金经理,孟棋为“一拖二”基金经理。其中,孟棋曾任中信建投证券股份有限公司研究员、光大永明资产管理公司研究员,2014年5月加入长盛基金管理有限公司,先后担任行业研究员、社保组合组合经理助理等。担任公募基金经理时间仅有77天。

  相比之下,杨衡从2007年7月进入长盛基金管理公司,历任固定收益研究员、社保组合组合经理助理、社保组合组合经理,担任公募基金经理的时间超过5年。

  长盛基金成立于1999年3月26日,是国内最早成立的十家基金管理公司之一。截至今年6月30日,其公募管理规模为303.99亿元,位居公募管理规模第61位。

(责任编辑:康博)


    中国经济网声明:股市资讯来源于合作媒体及机构,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长盛基金三只权益产品调整基金经理 赵宏宇离任

2019-08-15 10:12 来源:中国经济网
查看余下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