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看中经经济日报微信中经网微信

*ST欧浦:控股股东向法院申请破产清算

2019年09月11日 07:05    来源: 经济日报-中国经济网    

  经济日报-中国经济网北京9月11日讯 昨日晚间,*ST欧浦(002711.SZ)发布公告称,公司控股股东佛山市中基投资有限公司(以下简称“中基投资”)于2019年9月9日以不能清偿到期债务,并且资产不足以清偿全部债务为由向佛山市顺德区人民法院申请进行破产清算。

  *ST欧浦公告称,中基投资进行破产清算的申请,尚未收到法院的裁定受理,中基投资是否进入破产程序尚存在不确定性。

  截止本公告披露日,中基投资共持有*ST欧浦5.01亿股股份,占*ST欧浦总股本比例为47.43%,倘若中基投资进入破产程序,则可能导致*ST欧浦实际控制权发生变更。

(责任编辑:蒋柠潞)


    中国经济网声明:股市资讯来源于合作媒体及机构,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ST欧浦:控股股东向法院申请破产清算

2019-09-11 07:05 来源:经济日报-中国经济网
查看余下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