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看中经经济日报微信中经网微信

金斯瑞前董事长章方良被逮捕 股价连续两日下跌

2020年11月24日 17:40    来源: 中国经济网    

  中国经济网北京11月24日讯 11月22日,港股上市公司金斯瑞生物科技(01548.HK)公告称,因涉嫌走私中国法律规定的禁止货物,前董事会主席章方良被逮捕。 

  受此消息影响,金斯瑞生物科技股价已连续两个交易日下跌。 

  11月23日,金斯瑞生物科技开盘后股票直线跳水,午后最大跌幅一度超过16%。截至收盘,公司股票报收10.74港元/股,跌幅14.76%。 

  今日,金斯瑞生物科技股价再次走低,截至收盘,报10.36港元/股,跌幅3.54%。 

  11月22日晚间,金斯瑞生物科技也发布公告称,章方良已辞任非执行董事、董事会主席、公司提名委员会成员及主席,以及公司制裁风险控制委员会成员及主席职务。与此同时,金斯瑞也宣布了新的人事任命名单,其中,原本是公司顾问的朱力被委任为执行董事,负责公司财务的孟建革被委任为董事会主席。 

  金斯瑞生物科技在公告中称,由镇江海关缉私局签发的日期为2020年11月20日的逮捕通知书显示,章方良因涉嫌走私中国法律进出口规定禁止的货物。“据公司所知,两名此前曾处理集团进出口活动的雇员已被逮捕。”金斯瑞生物科技表示。

(责任编辑:魏京婷)


    中国经济网声明:股市资讯来源于合作媒体及机构,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金斯瑞前董事长章方良被逮捕 股价连续两日下跌

2020-11-24 17:40 来源:中国经济网
查看余下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