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看中经经济日报微信中经网微信

美欧贸易摩擦缓和 欧美股市上涨

2018年07月27日 06:55    来源: 每日经济新闻    

  每经记者 郑步春 每经编辑 祝裕

  本周三美股显著上涨,其中道指涨幅近0.7%,纳指与标普500股指涨幅略大。周四美股于早盘暂时涨跌互现,截至昨晚21:33,道琼斯指数涨0.26%至25478.98点,标普500股指跌0.29%至2837.90点,纳斯达克综合股指跌0.89%至7861.81点。

  周三美股上涨与美国与欧盟在贸易方面达成阶段性共识相关。双方表示,将致力于消除关税和贸易壁垒,避免当前一触即发的贸易战。美国同意不向欧洲汽车加征关税,欧盟则同意进口更多美国大豆和天然气。

  周三美欧谈判传来好消息时欧股已收盘,所以当时只有收盘较晚的美股于尾市急速走高。欧股到了周四才对上述利好作出反应,周四同上时间,法股暂涨0.46%,德股涨1.48%,但已处于退欧进程的英国股市微跌0.08%。

(责任编辑:蔡情)


    中国经济网声明:股市资讯来源于合作媒体及机构,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上市全观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