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看中经经济日报微信中经网微信

美股跌后企稳 关注美联储议息

2018年08月01日 07:02    来源: 每经网-每日经济新闻    

  每经记者 郑步春 每经编辑 祝裕

  周一美股下跌,周二早盘暂时反弹。截至昨21:37,道指涨0.37%,标普500涨0.42%,纳指涨0.69%。欧股普涨,英股暂涨0.93%,法股涨0.49%,德股涨0.06%。亚太股市涨跌有限,日股收盘微涨0.04%,韩股微涨0.08%,中国香港股市跌0.52%。

  上周四起美股科技股大跌,周二早盘继续杀跌,但本周三或有变数,因科技股龙头苹果公司将公布财报。本周市场最重要的影响因素是周二及周三举行的美联储议息会议,虽然市场认定这次美联储不会加息,但并不确定美联储政策声明倾向。此外,将于周五公布的7月非农就业数据也较引人关注。

  其他方面,周二日本央行利率会议一如预期地维持利率不变,但增加了10年期国债收益率目标的灵活性。上述决定偏向鸽派,日元显著贬值。

(责任编辑:关婧)


    中国经济网声明:股市资讯来源于合作媒体及机构,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上市全观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