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看中经经济日报微信中经网微信

亚太股市补跌 欧美股市回稳

2018年08月14日 07:01    来源: 每经网-每日经济新闻    

  每经记者 郑步春 每经编辑 祝裕

  上周五全球股市因土耳其金融动荡普跌,本周一仍有些余震,亚太股市补跌,但欧美股市有所企稳。具体来看,亚太市场,日股周一收盘大跌1.98%,韩股跌1.50%,港股跌1.52%。欧洲市场,截至昨21:42,英股跌0.34%,法股微跌0.03%,德股跌0.48%。美股市场,道指暂涨0.06%,标普500涨0.11%,纳指涨0.24%。

  周一美元对土耳其里拉继续升值,最高冲至7.15上方,目前暂升值413.9个基点或6.39%。不过,土耳其金融当局已采取行动应对危机。土耳其央行周一表示,已将所有期限的土耳其里拉债务工具的存款准备金率下调250个基点,将部分非核心外汇债务的存款准备金率下调400个基点,并承诺提供“银行所需的所有流动性”。

  部分新兴市场货币及股市也受到冲击,比如南非和俄罗斯。

(责任编辑:关婧)


    中国经济网声明:股市资讯来源于合作媒体及机构,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上市全观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