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看中经经济日报微信中经网微信

银龙股份高开涨停

2018年08月17日 07:34    来源: 中国证券报     黎旅嘉

  昨日,大幅高开后的银龙股份直线拉至涨停,其后涨停也一直未被打开,收盘报7.17元%。数据显示,昨日该股全天成交1.61亿元,换手率为3.88%。

  消息面上,根据银龙股份发布2018年半年报,公司2018年1-6月实现营业收入10.05亿元,同比增长7.32%;通用设备行业平均营业收入增长率为27.45%;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净利润4392.79万元,同比下降29.92%,通用设备行业平均净利润增长率为35.27%,公司每股收益为0.08元。

  公司进一步表示,2018年上半年,公司在不断改进管理模式,进一步挖掘市场潜力、拓展市场空间,巩固优势地位。预应力钢材产业是公司1-6月营业收入的主要来源,占公司营业收入90%以上。2018年上半年,随着原材料价格的增长,销售收入有所增加。受国内整体资金紧张的影响,国内部分基建工程未按预期施工,为控制经营风险,公司调整销售策略,减少外协加工,加大货款催收力度,采用多种结算方式,控制销售数量,使得预应力钢材的销售数量较上年同期减少14.71%,但销售毛利额下降并不多,预应力产业的单位产品盈利能力有所增强,同时保证了经营性现金流的正向流入。随着宝泽龙钢绞线项目的后续投产,公司将进一步的提高绞线产能,补足产能需求。轨道板厂项目的建设依托于公司成熟的装备和技术,进展迅速,河间板厂已建设完成,计划于2018年8月投产;赣州板厂建设已开始启动;宝坻板厂也在积极的筹划中。轨道板厂的陆续投产将会影响未来公司的营业利润。

(责任编辑:蔡情)


    中国经济网声明:股市资讯来源于合作媒体及机构,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上市全观察